不動產訊息
/ 首頁

2019/9/16

站穩趨勢風口 立基菲律賓 ~賺租金再賺巨大紅利

菲律賓經濟成長迅速,在強勁消費及投資的支撐下,過去6年每年經濟成長率平均高達6.5%,今年預估將達6%以上,位居東協10國前段班。總統杜特蒂「建設、建設再建設」(Build, Build, Build)的戰略計劃,帶領菲國快速前進中,方批准新馬尼拉機場項目,計投入140億美元興建,2025年完工後,每年將可服務1億名的國際旅客,深化國際接軌。同時,菲律賓的第一條地鐵即將動工,由日本投資開發,效仿東京鐵路的規劃藍圖將在首都展開發,重大建設支出與強勁的經濟活動下,預估未來四年的經濟成長率預估可達7%8%

 

有別於東南亞國家以製造業為發展重心,菲律賓憑藉著高達92%的英語普及率、高人力素質與低人力成本,成為商業業務流程外包產業(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 BPO)的全球重鎮,受到美國、澳洲及英國企業青睞,美商P&G寶僑、戴爾電腦與花旗銀行等都是菲國的BPO主要客戶。

 

通訊技術的發展打破疆界限制,根據研究機構調查,全球BPO產業的市值已達1,896億美元,2019年至2025BPO產業市值將以每年7.75%成長率快速發展,菲國在全球BPO產業的市占率約10%-15%,貢獻菲國GDP10%,首都馬尼拉更在全球最佳BPO城市排名第2名,隨著BPO產業的蓬勃,菲律賓經濟將乘上這波成長趨勢,超過120萬名的BPO從業人員,將為菲國辦公室市場帶來極大的剛性需求。

 

菲律賓第二大城宿霧為首都馬尼拉以外最重要的都會區,除了觀光旅遊,BPO產業也是宿霧的明星發展產業,直接帶動當地辦公室需求。根據第一太平戴維斯的研究報告指出,2019Q2宿霧辦公室平均租金為披索579.2/平方公尺(約新台幣1,241/),較去年同期成長3.6%,市中心的兩大商業園區- Cebu Business Park Cebu IT Park的平均租金更來到披索593.5/平方公尺(約新台幣1,271/)623.5/平方公尺(約新台幣1,336/),空置率也維持在6%以下,辦公室租賃市場在租金或空置率都維持相當好的水平。

 

菲律賓知名開發商ArthaLand 繼現代感十足的ArthaLand Century Pacific Tower辦公大樓後,再度推出A級辦公大樓開發案。Cebu Exchange強勢進駐宿霧市中心,位於Cebu IT Park的入口處,具備絕佳位置,總樓高39層樓,2022年完工後將成為宿霧市區的地標建築,完工後可容納1.2萬名員工進駐,低樓層更規劃為商場,滿足進駐企業的用餐及娛樂的需求

 

Cebu Exchange為菲律賓最大規模且唯一取得國際與菲國雙重綠建築認證的辦公大樓,擁有與台北101大樓相同的美國LEED綠建築標章,高規格建築規劃將可符合跨國企業設置辦公室的最新標準,成為結合生態、節能、減廢、健康的指標辦公大樓。Cebu Exchange的坪數規劃相當彈性,可滿足大型企業總部、BPO辦公室,及小型新創企業工作室使用,位於宿霧最火熱的辦公商圈,與國際企業(IBM, Microsoft, Epson, NEC, HSBC, Citibank, JP Morgan)為鄰的產業群聚優勢,以及超高規格的辦公室建築規劃,預計將在宿霧A級辦公室市場掀起一陣熱潮,成為海外地產投資的新興目標。

 

Cebu Exchange熱銷搶手樓層輕鬆入手,10%頭期款搶當跨國企業房東!

 

菲律賓投資說明會(採預約報名制)

10/17 () 13:30 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77)

10/18 () 13:30 台北艾美寒舍酒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2F)

網路報名 http://sav.li/f9c

專線報名 (02)8786-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