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介紹
/ 首頁

想知道第一太平戴維斯與衆不同之處,除了跟我們會面及合作外,以下的資料可讓你更認識我們的工作。

我們的網絡覆蓋全球,在美洲、歐洲、亞太區、非洲及中東共超過600個辦事處及聯繫辦事處,聘請近35,000名員工。

 

我們爲全球第四大房地産代理諮詢企業,在資本市場交易上擁有絕對優勢。

(資料來源:Estates Gazette)

 

第一太平戴維斯為投資者、業主及住戶提供交易資詢、物業管理、顧問和資産管理等多元化服務。

 

第一太平戴維斯在全球設立逾600個辦事處及聯繫辦事處,爲客戶提供最全面、最專業的房地産諮詢服務,服務範圍包括住宅、寫字樓、工廠大廈、零售商舖、休閒設施、醫院大樓、郊區洋房、酒店及多功能樓宇發展計劃。

 

第一太平戴維斯由2007至2009年連續3年被時代雜誌評選爲地産諮詢代理行業的「最佳僱主」;同時,The Centre for Brand Analysis為第一太平戴維斯冠以為地產代理行業的「最佳商業品牌」。